如果你不認識韓國小天王鄭智薰(rain),你一定要進來看看他的語錄

智薰的成功絕不是憑空而來的,而是無止盡的忍耐 無止盡的謙虛  無止盡的努力而換取來的!一起來欣賞鄭鐵人的成功語錄吧!GO !

鄭智薰>>讓我感到很認真努力的藝人,正因為他身為藝人,才能讓我們看到「原來這世上有這麼努力的人!」

從網路上看到人家集錄的 RAIN語錄,想分享給大家共勉之

語錄1

無止境地努力,無止境地忍耐,無止境地謙虛。

 

語錄2

習慣於右手的人想用左手吃飯就要經過練習。
如果沒有流血汗的練習,就會無意識地伸出右手。
只有經過流血流汗的練習,才會自然地用左手拿起勺子吃飯。

 

語錄3

每天早晨洗臉時我都會盯著鏡子看。
並下決心明天早晨也要有這種眼神,
就這樣我會一天天沒有間隔地照鏡子。。

 

語錄4

比我強的歌手很多。
“我要趕上雨”最近有這種想法的新人歌手很可怕。
但是他們睡10個小時,我會睡5個小時,更加努力地練習。

韓國人走出國門後,
說起“雨”的時候如果能感到驕傲就好了。
不論是在何處都想成為毫不遜色的歌手。
想聽到這樣的話:
如果說中國有“李무개”,那麼韓國有“雨”。

 

語錄5

人被輕視後如果下決心,那種決心就會讓人下狠心甚至於拼命,
從那時起會變的很可怕。
我一直害怕,害怕輸給自己。
害怕停下來,在睡覺與練習之間猶豫,
最後向自己妥協,睡覺。。
這些都讓我恐懼。
只有經過痛苦得到的才是真正的獲得。

 

語錄6

有時感覺活著都不像真正地活著。。
有時實在太忙了,我甚至會想:為什麼要這樣生活?
但好機會來臨的時候實在無法放棄。
我已經下定決心,年輕時以事業為重。
雖然讓人難過,但一有空閒,
最想做的事情還是練習。。

 

語錄7

說句心裏話,見到阿瑪尼先生後,
產生的一個想法就是:我還年輕。
他已經70多歲了,我才24歲。
並不是說在他身上看到了歲月的痕跡,
而是說我和他相比還有50年的時間。
不管是成飯成粥,總還有機會,
就是說還有戰勝阿瑪尼先生的機會。

 

語錄8

比起得到別人的喜愛,
我更希望得到他人的認可。
我還能發展到什麼程度,
還能以怎樣的更加帥氣的形象出現,
誰能知道呢?
我認為最大的困難不是來自別人,
而是來自我自己。

 

語錄9

“如果太安心,就會倒塌”
升入高中後,
把上面的話寫下貼到天花板上。
躺下後就能看到這句話。
時刻提醒自己不能鬆懈。

 

語錄10

有時又唱又跳2、3首後,
感覺很痛苦,
好像裏面的東西都要翻滾出來。
每當這時我就會想到在韓一賣場的那位買我錄音磁帶的老奶奶,
我就會戰勝那些痛苦。

 

語錄11

我還是新人時,
當時人們的反應還是“他是誰?”
每次我走上舞臺都想多爭取幾個歌迷。
“今天不管那個人有什麼事情, 我一定要讓他成為我的FANS。”
數萬名的觀眾當中一定會有某一個人在關注我,
懷著這樣的期待,
跳舞的時候我讓我的胳膊更加舒展。

 

語錄12

在海外活動期間我想了很多,
這其中我感覺最迫切的就是英語。
這幾天我一天到晚都在用英語考慮問題,
如果英語過關,
那以後(進軍美國等海外活動)
就不會有什麼障礙。

 

語錄13

我即使只有一分一秒的生命,
對自己的事情也會盡全力。
我很想知道我的能力到底能讓我走到哪一步。
那樣在我臨死時,
在我想到人生中的成敗時,
不管成功和失敗哪方面更多,
我都會認為我的人生是成功的。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無止境地努力過。
以後,對於新生事物,
或者是經過奮鬥能戰勝的事情,
我都會去嘗試,也包括我辦不到的事情。

 

語錄14

3分40秒時間內,歌手只要唱歌跳舞,
他就是mannequin,
歌手是演員。
一個眼神的變化,一個笑容,
都是在和觀眾進行交流。

2輯的時候,在舞臺上我沒有跳舞,
而是和觀眾們握手,呼應的非常好。
歌手在舞臺上需要100%的演技,
表情裏也有舞蹈設計。
我想把歌迷變成我的人,
一生的,
40年後每當下雨的時候,
他們就會想起“啊,曾經有個叫雨的歌手”

鄭智薰不是用技巧而是用心去表演的讓人感動的演員。
如果拋開對歌手的成見,
我真的認為是發現了一位寶物般的演員。
做為演員,他光芒四射(?),讓人感動。(SPECTRUM是光譜的意思?)

 

 

語錄15

一天天產生貪心,
讓我走到了今天的位置。
現在感覺還是在讓人羞愧的位置上。
這個令人羞愧的位置的意思是,
人們給了很多包含好內容的稱號,
說了很多好話,
但要追趕那個稱號,
並對此負責,
好像還有很遠的一段路要走。
大概到明年的時候,
會讓大家看到更加成熟的雨的面貌。

 

 

語錄16

“隨他們吧”
即便外界充斥對他不公平和不當的視線,
他也這樣簡短回答。
反而讓擔心他的人感覺不好意思的程度,
他逐漸變得更加沉穩。
他的表達方式模糊不清。
簡短回答、沈默寡言、沒有抱怨和不滿。

雖然很年輕,但很沉穩、誠實。
做為演員,他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是配合的非常好,很有魅力的朋友。
智薰真的是位很努力的朋友,
他的努力達到了很可怕的程度。
有時我都要向他學習這種態度。
每當從他身上發現現有男演員沒有的那種魅力時,
都會讓我大吃一驚。
相比而言,充滿熱情是他最大的魅力。
 

---------演員 林秀晶

 

語錄17

我對所有的事情都會盡全力,
所以我很“堂堂正正,無愧於心”。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要成為努力的“雨”。
以後如果能記錄在歌手名單裏,
我希望能記上“努力的歌手 雨”。
我認為比起 已經做了幾年,
更重要的是 以什麼樣的想法來做。
工作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苦難對我而言是珍貴的財產。
因為先天條件不足,
只好拼命練習,
別人睡覺的時候也在努力,
才有了現在的舞蹈。
我常常和自己做著鬥爭,
那麼這次也讓我在鬥爭中取得勝利吧!

-- 雨三輯thanks to

 

 

語錄18

我想“如果我天天都用心去做,
那麼10年後會成什麼樣子呢?”
正因為有這種想法,
每天我都在增加練習量,
或者說從不間斷練習。

---2006年12月MBC news desk

 

語錄19

他不像是新人演員,而像一名職業演員。
在現場,
他的熱情都讓人產生疑問:那些精力到底來自何方。
有時像個頑童一樣演著戲,
但10秒中內又會眼含淚水,感情豐富。

------電影導演 朴贊鬱

 

語錄20

智薰是不會說“NO”的演員。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問他“能行嗎?
他都會說“YES”。
(在作家立場來說)正因為有了這種信任才能隨心所欲地寫作。
在“這該死的愛情”中那種愛恨相間的感情應該很難表達,
但他從沒說過一句困難的話,
只是自己承受下來再好好消化。
他是想找缺點也找不出的朋友。

----作家 李京熙

 

語錄21

如果不喜歡做為一個人的鄭智薰,
那麼那個人的精神世界值得懷疑。
智薰的努力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每天每天我都得到激勵。
雨真的沒有休息時間,
不斷重複著“拍攝和劇本練習”,
有時偶爾有了空隙,我以為他能閉眼休息,
但觀察的結果是 他還在背誦劇本。

----TALENT(電視劇演員)金成洙

最近看到一些後輩演員,
他們一出現在TV裏,就擔任主演,並能獲獎,
但結果只有10名中的2名能走到最後。
雨以演員的身份堅持到最後的可能性很多,
最可貴的是他懂得侍奉長輩,非常有禮貌。

----TALENT 金智英

雖然是同齡,但他很老成。
做為歌手、演員,他身上值得學習的地方實在太多。

-----TALENT 宋慧喬

 

語錄22

拍攝途中,我甚至沒見到他打過一次哈欠,
他真的很用心。
不是有句努力中沒有買賣的古話嗎?
每當看到智薰的時候,我自己都會反省。
他的集中力很不一般,再加上非凡的努力,
智薰只能成為好演員。

------演員 申敏兒

智薰雖然是處在TOP位置上的明星,
但他的行動真的很謙遜。
很多人在成為明星後都會有很大的變化,
但智薰始終如一。

-------演員 李基宇

動作戲如果不用替身是很辛苦的,
但他真的是用心在做。
看到他身體受苦的樣子,我很內疚。
但他本來就是條件很好的朋友,
做的非常棒。

-----導演 金奎泰

 

語錄23

如果想成為能得到別人尊敬的人,
就應該先去給後輩或前輩問好。
拋開有實力與否,
首先如果自己沒有禮貌,
就不會得到他人的認可。

 

語錄24

仰望時不要絕望,
俯視時不要驕傲。
不論是玩耍還是練習時都要竭盡全力,
希望能成為“藝術家”而不是“藝人”。

----對superstar survival(節目) 參加者說

能阻止自滿的裝置。
我經常感到害怕,
怕自己自滿。
如果那禮物上能帶有防止我自滿的裝置就好了。

----對想收到的禮物問題的回答

 

語錄25

Rain is the future
雨是未來。
雨具有橫跨東西洋的可怕的能力。

---美國ABC廣播局PD 루디베드너

 

語錄26

有熱情的演員,
不僅僅是在歌手方面,
做為演員,
我也想聽到有生命力這樣的評價。

 

語錄27

在舞臺上做伴舞的時代,
每當苦悶的時候就會登上南山,
望著那些數萬家燈火,
我下決心:要讓那些家家戶戶的人都知道我的名字。
這些日子想著美國,
那時候的南山又重新鮮活起來。
現在要開始了

世界巡演프리미어前

 

語錄28

隨著身份的變化,
有性格和思想都轉變的人,
甚至連周圍的人都換掉。

9年前有一個個子很高,面露焦急之色,
想學跳舞的少年出現在我面前。
沒想到這個緣分能持續10年。
當時也沒想到那個少年會成為韓國最優秀的。。

10年的光陰。。
雖然在一起也有感覺像冤家的時候,
我按照我的,他按照他的,又哭又笑的一起度過。
成為我為數不多珍愛的人中的一位,
成為現在的“雨”。。。

雖然他是弟弟,但有時像兄長,有時像朋友,
就這樣沒有變化地伴我左右,
我真的心存感激。

無論智薰變得多有名氣,
如果他改變了,我也許不會在他身邊。
不管誰發展的怎樣,
我們之間相互依靠、牢固的**未來更讓人期待(**: FAMILY**看不懂,韓式英語)

高耀太<**>在MINI網頁上的留言

 

語錄29

拍電視劇的時候想成為最好的演員,
拿起麥克的時候想成為最好的歌手。
練習演技疲累了,
就練習唱歌,
唱歌唱累了,
就練習演技。

 

語錄30

被選為‘改變韓國放送最有影響力的TV30人’

韓國的招牌歌手
無論是參演什麼形式的TV,
都會讓放送社的製作團隊因為自己的名字而無力化。 (“無力化”是什麼概念沒搞明白)

摘自T雜誌

 

語錄31

上舞台前下決心。。。
每次上舞台前我都會那樣想,
看我的吧!我是最好的!

 

語錄32

結婚之後大概3年內是愛情,
之後的餘生靠的是對對方的禮儀、尊重和尊敬的心意。
如果愛的是對方的外在,
那麼3或4年之後愛情就會枯萎;
但,如果愛的是對方值得尊重的價值,
那麼這份愛就會是一生一世的。

- 關於結婚和愛情

 

語錄33

舞臺上的你,
看似如此幸福
舞臺上的夢幻境界,
那是怎樣的一種感覺,能描述一下嗎?

首先,一站到舞臺我就感覺我好像擁有了整個世界。
今天也要盡情玩樂後走下臺,
除此之外,就不會有其他的想法。
舉手投足,每一個動作都不馬虎,
但同時也讓我的全身盡情玩耍時的幸福感,
那份感覺,如果是從未站到過
舞臺上的人,是很難體會的。

 

語錄34

我追求的目標是,
當人們看到我的舞臺時,發出“嚇”的感歎的同時大腦出現空白的那種表演水準。
舞臺是我和歌迷的約定 如果沒有守住這份約定,
我將無法入睡。
我要做一個無法替代的人,
觀眾是冷靜的。
在臺上,我認為我是最棒的一個人;
但走到台下,我認為我是無限渺小的一個人。
“你們無法贏過我” --- 在舞臺上
“我是最微不足道的人” --- 在舞臺下

只有做了120%的準備,
才能在臺上發揮100%的水平。
我跳舞的地方,無論是哪里,那裏就是我的舞臺。
一站到舞臺,我就覺得我成了教主。
即使有比自己更優秀的表演者,
但在舞臺,一定要堅信自己是最好的。
因為,好像只有這樣時才能發揮出200%的實力。

 

語錄35

現在睡覺可以做夢,但不睡就可圓夢。
輸給別人後,我會無法入睡。
“如果因為現在疲倦而去睡覺,那就是我輸了”,抱著這種想法去練習;
“今天是我贏了”,念叨著這句話入睡。
偶爾,如果因為太疲憊而直
接去睡時,
第二天一定會補做練習,
之後就會想“現在是無勝負狀態”。
我的最大的敵人就是睡眠。
由於無休止襲來的睏意,
是痛苦到想要逃亡的時光。
每當那時就咀嚼著
“人死之後就可以無限期地睡覺。
如果,連這一點都不能忍受,那就是我輸了”
這一句話,
堅忍了下來。
就是這樣咬著牙,準備了專輯。
真的有過因為沒能睡覺而快暈倒的情況。
就是那樣走著路, 也有想在街頭倒下便睡的衝動,有一兩次是這樣的。
真的,那個時候就想
“因為挨過了這種痛苦,所以我分明會有所得”。

--- 2005年2月直播TV演藝

 

語錄36

超級明星每天來公司是奇怪的事情。
如果沒有工作安排,雨就會來公司做事。
親自查找與自己相關的資料,去練習室練習,
為此,雨所屬公司的職員 對每天上班打卡似地出勤的頂尖明星雨,
開玩笑地稱他為“鄭代理”、“鄭科長”。

--- JYPE 鄭旭 理事

 

語錄37

我現在的目標是,
讓人們看到我對演技的熱情。
我曾經觀看77部影片,
徹夜分析角色,
也通過即興表演,
讓角色變得更加生動。
但將來,我會讓人們看到更多的這種熱情,
以此來證實自己會是常青的一個演員

 

語錄38

做演員,可以當強盜,也可以沉浸于富豪的人生。
為真實的演技,我從未用過替身。
這次的電視劇,不知道會不會成為演員生涯的轉捩點, 也不知道會不會挨很多的罵,總之會是其中一種。

--- 2005年10月

 

語錄39

雨是將自己所想全部成就為現實的後輩。
雖然是後輩,但卻是可敬的後輩。
因為他是註定要勇往直前的朋友,
所以,從未曾安逸於自己的現狀。
對於鞭策自己,他儼然是一個已經受過完美訓練的士兵。
他是將無限的夢想總能在現實中成就的後輩。

--- 歌手 金泰宇(GOD成員)

 

語錄40

從小開始,一旦開始思考就要得到答案,這樣才能甘休。
但,現在思考問題,不僅僅只為一個答案,而是它會決定我的將來。
因為需要不斷推敲是否在按著正確方向發展,有沒有走上歧路,然後制定目標,所以變得更加謹慎。

--- FIGARO GIRL 2004年1月刊

 

語錄41

每天每天,我真的竭盡了全力。
只盯著目標每天練習12小時的話, 總有一天它會變成實力,我相信這一點。
雨最信奉的,就是 “練習又複練習的自己的毅力和努力”。
我有我自己的武器。 具備實力和努力的人,絕對不會感到不安。
因為,即使人氣下滑,也會有鐵杆粉絲存在。 對於我,只要有鐵杆粉絲就夠了。

--- 2003年12月 中央日報 訪談

 

語錄42

現在的雨處在最巔峰的位置, 但他的戰鬥力卻是絲毫未減。
現在還感覺饑渴的朋友,所以更覺得他了不起。
在他現在的那個位置,要做到這一點真的很不容易。
練習舞蹈、練習唱歌,
他現在依然是所有人都認可的練習蟲。

--- 歌手 PSY

 

語錄43

一句話概括,雨是因為擅於傾聽所以才能擅於傾瀉的人。
因為擅於傾聽,所以才能用身體完美地詮釋舞蹈動作;
因為擅於傾聽,所以才能很好地領悟,演繹角色。
在我27年的DJ生涯,目睹了很多明星的過去和現在.....
看著雨,感覺到他在非常踏實地邁著自己的人生步伐。
對舞臺誠實的雨,相信他的人生也會是誠實的。
雖然雨沒有度過普通20代的人生...
但,相信雨能在從中找到讓自己可以很好地挺過去的能量。
因為他是個賢明的人。

--- 藝人 吳美姬

 

語錄44

不久前在電視臺看到雨,脖子直挺著,走路不知有多傲慢。
剛開始沒認出是雨,還以為是人氣新藝人,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好。
後來得知那人是雨之後,就想,人真的變了。
因為雨平時與人氣、名聲不符,走路時不顯威風,肩膀不用力,彎著身走路。
一旦碰到人,就深鞠躬問好。
不過,瞭解過後才明白,他那傲慢的走姿原來是拍攝的要求。
拍攝一結束,他又回到從前的彎著身的雨了。

--- 歌手 SEA (曾是S.E.S主唱)

 

語錄45

雨不僅努力,而且創意驚人。 因為隨時都可以按舞臺設備調整編舞,所以和他合作感覺很輕鬆。
雖然,之前和很多歌手合作拍過MTV。
但,雨是我見過的唯一一位開會時做筆記的歌手。
開企劃會議,他居然從後兜掏出筆記本。
對雨的專業精神,我真是吃了一驚。

--- 導演 李尚奎

 

語錄46

其實我也知道,一開始大家都在罵我。
要不然,至少是看著我感到不安吧。
出於“是歌手就去唱歌,還演什麼戲”這種想法。
不過,我想去嘗試。
人們越是早早界定我的可能性時,就越發激起了我的傲氣。

--- FIGARO GIRL 2004年1月刊 “尚道”訪談

 

語錄47

真的非常激動。
一直以來都非常刻苦努力,而且這樣度過的我的生活方式好像得到了人們的認可,所以很開心。
未來的路,即使再險峻再崎嶇,
我會努力做一個
對自己來說,不會遭受挫
折的人;
對周圍人來說,不會讓他們失望的人。

--- 2006年5月 入選TIME100後的感想

在座的100位負責60億人口。
相當於每人負責6000萬人。
所以,即使喝著一杯茶,肩膀也是沉重的。
希望在世界範圍發揮每個人的影響力。

--- 選自TIME100宴會主持人的一段話

 

語錄48

感覺自己好像是剛從井底跳出來的青蛙。
要走向溪水呢,還是要走向大海呢,
現在面對的是這個問題。
現在還是新人,因為還有可以走下去的路,
所以感覺幸福。

這次在我的手機屏上寫下了
“回到六年前(練習生時期)”這樣的字句。
托人拍下了在美國時代廣場獨自舉著手機的我的樣子。
每次踏上海外土地時,心情都很好。
現在,剩下的就是證實我的實力。

反而是周圍人對我的期待變大了。
為獻上更好的舞臺,為把歌唱得更好,
我在不斷地鞭策著自己。
現在,每一天都是機會的連續。

---入選TIME100後的訪談

 

語錄49

一旦下定決心他就會用堅強的毅力一定會去實現它。
(給雨起了“學究雨”這個外號)
--- 歌手 YOO YEOL

看著在頂峰的位置還這樣努力的他,
做為同樣的歌手,會慚愧地低下頭。
--- 歌手LYN

即使和出色的音樂家齊肩也不會有任何遜色,
因為有這份信任,所以他是給我最大驕傲感的後輩。
如果要我推薦走向世界舞臺的歌手,那個人就是“雨”。
--- 歌手 洪京民

肯定會有喜歡他的人和不喜歡他的人。
但雨是做得很好的歌手,這一點必須要承認。
他是最好的也是位於我國樂壇最顛峰位置的人物之一。
以後,他只要做得像現在這樣好就可以了。
--- 歌手 DJ DOC

如同舞臺上的雨越發地光芒萬丈
我會作為你的幫手開闢一條明路
(歌曲One & Only的一段歌詞)
--- 歌手 李賢道

雨是“神的失誤”,他是亞洲最“Trendy”的歌手。
“Trendy”,看似簡單,卻非常不容易。
雨是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驕傲地推薦的歌手。
如果誰讓我列舉韓國代表歌手的話,第一位當然會是“雨”。
在不產一滴石油的我國,雨是如同石油一樣珍貴的存在。
--- 歌手 申升勳

雨毫不停歇地登臺表演,而熱情卻絲毫不減,很了不起。
也該疲憊了,但雨卻好像在享受這些過程本身。
--- 歌手 輝星

聽說不久之後他會挑戰美國市場。
相信雨在那邊也會發展得很好。
向舞蹈或黑人音樂的根據地發出挑戰,
為他驕傲,也認為如果是雨的實力充分可以勝任。
他一定行。每當看到雨,就真的很遺憾沒有去學舞蹈。
--- 歌手 金亨中

雨雖然是比我小很多的後輩歌手,
但卻是需要學習的地方很多的一個優秀的朋友。
--- 歌手 張惠珍

雨是寶石一樣的存在。無論演技、跳舞、唱功都很出色。
這樣的藝人真的很罕見。
--- 廣播員 金成京

沒有任何背景,單純從練舞起步成為最頂尖歌手的雨,
他對自身的執著和信念正在形成一股新的韓流。
--- 評論委員 任順萬

最近,雨在美國曼哈頓成功舉行演唱會,民眾引以為傲。
雨是我們國民的希望事項。
(長輩半開玩笑的溫馨鼓勵,請不要擴大解釋)
--- 國會議員 鄭東泳

 

語錄50

波濤不斷襲來,
但如果堅持遊下去,總會到達島上。

要做一個可以放棄自己的人,
永遠都以“如果不是這個就會死掉”的心情去做。

即使所有的誘惑向我伸出手,也一定要忍耐,
用那個時間給自己投資。

如果沒有準備好,就不會開始。
我有“努力”這把劍。
沒有比練習更好的東西。
一定要超越自己。
要努力到死的程度。
不安就去練習吧。
因為做得不好而不做和因為不做而做的不好是有區別的。
即使做得不好,那也應該是在盡了全力以後。
過程比結果重要。

 

語錄51

在舞臺我會調節心情,認為自己是最棒的。
但稍微脫離舞臺,我就覺得自己依然在最底層。
我憑什麼可以見阿瑪尼,
我憑什麼可以收高代言費拍廣告,依然感覺自己像個新人。
可能因為這樣,才會更加貪心吧。

--- ELLE 2005年 3月刊

 

語錄52

雨是天生的藝人,溫和善良,
真的是不多見的人。

--- 香港地區經紀人 陳家瑛

“大明星和音樂製作人一起誠實地出入錄音室,真了不起”。
給我們翻看登載雨照片的8月份第3周的Bill Board雜誌,
他對雨表現出了極大的關心。

--- 美國歌手兼演員 Tyrese

他真的是了不起的藝人。
同時作為歌手可以進軍美國市場的亞洲唯一的藝人。

--- 美國Universal亞洲區總裁 Harry Hui

雨不是單純的韓流明星。
他的才能無可限量。
他是未來的數十年裏可以在日本市場走紅的藝人。

--- 日本King Record 總部社長 福澄

要是把雨的絢爛的舞蹈動作
運用到我的電影“座頭市”的打鬥場面裏就好了…
以後,如果有好作品,想和雨合作。

--- 日本導演 北野武

Rain 在舞臺上很有吸引力。
加上身材高大及身體語言豐富,迷倒不少女孩。

--- 香港演員 郭富城

 

語錄53

在現在的這個位置怎麼做,
將決定出以後會是進步還是原地踏步。
沙子如果只是握著,它遲早會溜掉。
應該在裏面加水加料,和稀泥、做成石塊,
才能建造大型建築物。
世界巡演”將成為在我人生中至今最大的機遇。

 

語錄54

我知道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我。
所以,更加地刻苦努力。

星星一旦升起,就會落下。
所以,更像完美地落幕。

如果新的明星出現,註定會被取代。
誰也無法永恆。

認為自己是最棒的瞬間,下坡路已經開始。

如果真的想要做好自己心中所想,
就必須要放棄其他的某些東西。
不可能全都擁有。

拋開對物質的貪念,看向更廣闊的世界。

星星在天際閃爍,但我很清楚,
它遲早都要落下。
藝人的人氣如同星星,雖然在高處閃耀,
但總有一天會落幕。
我不顧大家的擔心選擇演技,
是因為哪怕是一點也想多些時間在大家的身邊閃耀,
雖然遲早都會落幕,但哪怕是一點也想推遲落幕的時間。
所以,請大家理解我、關注我。

--- 第2張專輯活動開始後,在歌迷見面會
給因為並行歌手和演員活動而擔心自己身體的歌迷

 

語錄55

直接見面後,感覺到他是具備相當熱情的藝術家,
而且,一眼就認定他就是我要合作的那個人。
還有,能和具備這種熱情和才能的藝術家合作,
我感到榮幸。

雨是我合作過的藝術家中最棒的藝術家。
他的熱情和誠實是誰也比不上的。
通過瞭解叫做雨的藝術家,
我學習了韓國,現在更是喜歡上了它的文化。

世界巡演 導演Jaime King

 

語錄56

對於只要雨出演節目收視率就會蹦很高的
所謂“雨效應”,
年底時各大電視臺都深有體會。
現在受到的奪目的照明,
總有一天會變得模糊,
對這一點,有沒有想過?

我很清楚,明天也有可能一下子跌到穀底。
因為太陽總是升到最高之後就會落下。
我,因為還沒有到頂峰,
所以目前是努力攀升而已。
該落的時候,就要完美地落下,
對於這一點,從出道至今一刻都未曾忘記。
但我並不畏懼。
因為,有了落下的人,
才會有升起來的新的後輩。

 

語錄57

雨是可以滿足作曲家表現欲的,
在韓國並不多見的幾位歌手之一。

他真的是非常認真的一位歌手。
即使所有人都疲倦倒下,
但他是絕對不會倒下的。
因為歌手比誰都認真地在做,
所以,註定了大家合作非常愉快。
他是想法很深、生活健康的真的非常不錯的一個人。

--- 作曲家 方時赫

 

語錄58

音樂製作人“樸鎮榮”所說的雨

雨並不是通過邏輯來刺激人的IQ,
而是通過刺激人的EQ來實現心與心的對話。

雨的舞蹈透著傷感。

長期和他相處後感覺到的雨的魅力,
首先是作為歌手必須具備的誠實。

一直以來對他訓斥,他都無反應,
我也納悶,他到底有沒有聽懂我說的話。
有一天,我偶然到了智薰的房間,
在那裏我哭掉了。
因為房間的一面牆上貼滿了至今樸鎮榮訓斥的話或者指點的部分,
為不忘記、為改掉我說的部分,
他把那些全部記在便簽貼紙上貼在了那裏。
這些讓我太傷感,所以就流淚了。
--- 雨第一張專輯時期,在某個電臺節目樸鎮榮說的話

雨總是看著我的眼睛說話,
他絕不會漏掉我說的每一句話。
連我路過時說的話,過後就能發現他也在實踐。
要想成為明星,就要付出代價。
我把這句話印在他的腦子裏。

和我真正期待中的他的樣子相比,
他現在實現的還不足50%。
有誰能想像未來的他將會是什麼樣子嗎?
--- 對未來的雨的期許

到目前為止,他都沒有過任何的鬆懈。
真的、真的是…非常地努力。
因為這個原因,我還無法做出雨短期內會在
目前的頂峰位置可能會下滑的想像。
由於驚人的練習量,
依我看來是不可能下滑的。
如果其他人不做比他更多的訓練的話,
很難下滑…
因為,藝人就是這樣,不是自己要下來,
而是其他人上來,奪走那個位置。
但,誰想要奪走他的位置的話,
必須要付出雨的兩倍的努力(因為對方是新人)…
而這是不可能的,因為這個朋友(雨)的練習量。
--- 2005年10月 KBS訪談

雨不是在裝謙遜,也不是謙遜,
而是真的就一直都以為自己有很多的不足。
所以說,雨是可怕的。
因為從來不認為自己做的好,
所以才是可怕的孩子。
所以,才能比真的做的很好或具備天賦的人做的更出色。
現在…慢慢地開始像個歌手了(笑)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人們看著舞臺上的雨
可能會感覺他的樣子很舒服,
但他卻是經歷著剔骨之痛做的練習,
連那份舒服感,也是通過努力練就的孩子,
現在真的好像很舒服。
--- 2006年MTV JYP Tunes訪談

 

語錄59

在排練尚道時,
被他海棉一樣的吸收力驚呆了。
看第一集的時候,還很滿足、很開心,
但在看第二集時,卻上火了。
因為,他演得好像比我還好,所以上火了(笑)
他是人才呀,人才。
好像所有的事情都能做得很好。
像個男人,即使再累也不會吐一個“累”字。
他是很帥的男人。帥。

--- 藝人 孔孝珍

他真的非常惹人疼愛。
最近,演員中都沒有像他這樣努力的孩子。
在拍電視劇的時候,
拿出媽媽和妹妹的照片給我看,
那份淡淡的傷感也傳給了我。
雨因為家庭的緣故,所以社會生活也健康,
也可以毫無雜念地把工作做得很好,
有了這種感覺。

--- 藝人 李瑩河

他的厚臉皮的演技真的太出色了。
所以,演員出身的我也被他懾住,
只想著“他演得真好”。

--- 藝人 洪洙賢

 

語錄60

關於惡意性帖子…

當看到惡帖時,沒有一個人是不受傷的。
但,正是惡帖,讓我站到了這裏。
風越強勁,海浪越高,就越要費力劃舟,
惡帖越多,我就會付出更大的努力。
看到荒唐的惡帖時,當時難免會受傷,
但我相信,真相遲早會大白於天下

 

語錄61

我想帶給大家快樂,
我只是大家的玩偶(開心果)、藝人而已,
而且,還需要成為大家的休憩所,
為此,我費很多心思在上面。

我有義務繼續拿出更新的音樂和作品,
讓大家的眼睛和耳朵愉快,
為此,我認為自己需要不斷努力,
不斷開發自己。

 

語錄62

我想成就一番世界性的大事業

和過世的媽媽約定,
“無論是什麼,
只要認真去做,就一定會實現。
拿出必死的決心,只要認真去做就可以”。
因為和媽媽承諾過,所以無條件地認真去做。

 

語錄63

全球時事週刊-時代(TIME)
“雨”入選世界最具影響力100人

“雨不會在此踏步,
他將成為進軍美國市場的首位韓國明星”

“雨的無止境的努力
吞噬了地球上最大的大陸-亞洲”

“雨的長相和肌肉身材是世界級水平”

“雨是Pop(流行音樂)世界化的象徵”

“來自韓國的魔幻舞步”
“The Magic Feet from Korea”

“這場雨,終究會降臨到每個人身上”
“Rain, agter all, falls on everyone”

-- 選自2006年 5月 TIME雜誌

 

語錄64

“準備20代的劍吧,
我認為的那把劍,
絕對不是才能,而是努力”。

--被提問在讀了想介紹給女友的書
“20代必需要做的事情”之後,
產生最大共鳴的一個句子

 

語錄65

談到編舞或準備角色時所付出的努力

以前,有人對我說過,
如果沒準備好,手就會抖。
還有,如果熬幾天幾夜做好準備的話,
會產生自信感,就可以自由自在地發揮出來。
是的!沒做好準備的人是不會成功的。
這是至今我自創的訣竅和自我的標準。
不努力就絕不可能成功。
做好準備時,就真的會很自信。
所以,無論到哪里,如果沒準備好就不會開始。

 

語錄66

在成為歌手之前,是靠什麼信念堅持過來的

為我將來的十年、五年
今天一天也唱歌,
今天一天也跳舞,
今天一天也學習!


語錄67

外表的“性感或帥氣”,不算什麼。
無論是什麼,只要表現得自信、適合自己,
那就會產生性感或帥氣這樣的感覺。

為自己的工作竭盡全力時,
女人看了會說“呀,這個男人真性感”這句話吧。

--- 關於性感

 

語錄68

活到這樣窒息的程度,其終極目標是什麼?

就是擁有幸福的家庭。
我這樣認真地工作,
是為了日後能成為一個問心無愧的人。
我想給我的孩子們看。
將來結婚後,我想得到家人的尊重。
如同我抱著“我要像我父親那樣活著”
這樣的心情,
希望將來的我的兒子也會想
“我要像我父親那樣活著”。

 

語錄69

作為歌手和演員,目前處在最高地位…

我認為人氣不過是泡沫一樣的東西,
是明天也可以破滅的東西。
我現在還不是真正出類拔萃的歌手和演員。
或許我還只是個具有明星效應的演員或歌手,
而不是優秀的演員或歌手。
該怎麼辦,想了很多。
而答案卻只有一個,實力!不會破滅的實力!
我覺得我應該成為一個無法替代的人。

 

語錄70

即使機會降臨,但如果沒有準備好,
那它只會成為毒藥。

在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遇到一個好機會,
就立刻去吃那個食物,那只會噎住。
在我已經準備好,有了自信時,
才能真正享受一頓美食,
而且可以消化得很好。


語錄71

對練習心生厭倦時,怎樣鞭策自己?

如果老是想這個想那個,
就會生出所謂的“小聰明”。
想看電視就去看,想玩就去玩,
滿足於此便可以。
但一旦有了目標,就要“無知”地進行下去。
我一向都是被認為“無知”的程度,
不聽別人勸,一意孤行地堅持,
直到盡興為止。
那份滿足感是無法形容的。

 

語錄72

關於失敗…

我絕對不怕失敗,
失敗也淡淡地接受,
成功也淡淡地接受。

對於失敗,
我認為不應該畏懼。
雖然也會小有畏懼,
但只有儘快解除那份畏懼,
才可能成就更大的東西。

 

쉽게 죽을거였으면

독기품고 여기까지 오지도않았어 걱정마.

如果那麼容易就死掉的話
我也不會憑著一股狠勁走到今天  不要擔心....

 




語錄出處:http://blog.sina.com.tw/sun7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